這幾天都有運動到喔
真的開心

一打球
我整個人就舒服輕鬆多了

星期五晚上
帶完校園
跑去吃第一手麻辣鍋
而且因為我們滿多人的
所以阿姨特地讓我們開兩爐
就是我們可以吃四種口味
原味*麻辣*泡菜*咖哩
總結是
他的咖哩真的很有味
好吃極了
不過有點小貴啦

吃到星期六的凌晨三點多
想說吃的太飽了
要去走走散步一下
跑到大安去
還遇到許凱傑哩
不過沒有過去跟他說話
但是有打給他跟他說我也在大安

聊聊天
晚上凌晨聊天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
感覺很舒服而且一點都不會被打擾
也沒有車子的吵雜聲
我喜歡晚上聊天的感覺

回到家已經是星期六早上了
本來吃早餐的時候
還是特別有活力
覺得有運動的熬夜真的不會累
但是一坐上車要回家的時候
我人快要不行
呈現一個恍惚的階段
哈哈
回到家已經早上十點多了
誇張
洗澡完立刻倒下去睡

一睡就是睡到下午四點多
我的媽呀
不是說要回苗栗嗎
怎麼睡到這麼晚啦
準備整理一下
出發前往苗栗去
不過免不了還是跟爆炸吵了一下
我一個人很帥氣的自己開回苗栗去

不過當時真的覺得
真的沒辦法接受不尊重人的人耶
就因為他出門沒跟我說
是我太大驚小怪嗎
我是覺得至少講一下嘛
我又不是要掌握你行蹤
只是人家要找你好找的到嘛

一天都沒吃飯
我們立刻就去苗栗
吃好吃又可以吃飯吃到飽的苗中三媽
吃完立刻要去南苗問問鞋子的下落
不過真的很倒楣
要找都沒得找了
我要我的鞋子

我們去福星山看人家打球
不過出乎意料的多人
但是爆炸實在沒勇氣去找人一起打
誰要他的夥伴是一個我哩
不過好不容易有個好心人就我們球打
我們開開心心的打到我腳都脫皮啦

又是打完休息
坐在球場邊邊看人家打球邊聊天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很舒服很放鬆啦

今天
本來七點多就給大頭(爆炸姪子)吵醒
但是我們堅持還是硬睡到十一點多
出門本來要去吃肉員
但是實在賣的太好已經賣光了
只好又去吃我們的好朋友
三媽小姐

吃一吃
回家跟大頭玩一玩
在家跟爆炸媽媽聊聊天
我們三點多準備北上
進行我們找鞋之旅啦
先是去了新竹火車站附近
不過真的沒有耶
可是吃了一家還不錯又便宜的雞排
再來去了超多家運動用品店的中壢
真的是超多外國朋友啦
吵死了
還是一樣沒有找到我要的
氣死

就這樣結束我們找鞋之旅
回到台北
又去吃涮涮鍋
今天我也嘗試吃吃看他們的咖哩鍋
不過真的有差ㄋㄟ
今天吃的沒味道還是吃了爆炸的麻辣鍋
下次知道他們這家涮涮鍋只能吃麻辣的

回到家
只感覺
我的肚子一直在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