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S.H.E「五月天」真的邀來五月天
阿信與Selina在五月天談起甜蜜戀愛 
Ella發揮戲劇天份 現場指導 拉著Hebe示範吻戲
盼與五月天有合作機會 S.H.E向阿信邀歌
並毛遂自薦要幫五月天寫歌



S.H.E的新歌「五月天」真的邀來了五月天!正在籌備5月5日香港紅磡演唱會的五月天,昨天在百忙之中由主唱阿信代表,成為S.H.E「五月天」的男主角,還與Selina談起青澀的戀愛。阿信和Selina因為不熟,拍起吻戲尷尬到不行,身為「戲劇一姐」的Ella看不下去,乾脆拉著Hebe親自示範一次。有了真人現場示範指導,Selina和阿信果然一次OK。 

得知阿信要來當男主角,兩人還有接吻鏡頭,「五月天」的女主角Selina緊張極了,頻頻盯著鏡子檢查妝容,還猛哈掌吐氣,深怕嘴裡有異味。拍MV前,Selina打電話告訴媽媽這個消息,沒想到任媽媽比Selina還興奮,在電話那頭大叫:「哇!要跟阿信拍MV,還有吻戲這麼厲害!那妳在演的時候,一定要把愛情的感覺『噴』出來!」誇張的形容詞聽得Selina哭笑不得。 

Selina知道死黨Kiki丁文琪超喜歡五月天,左思右想之後,決定先跟kiki坦白。她在MSN上告知kiki這個消息後,人在日本念書的kiki嫌打字太慢,馬上直接打越洋電話給Selina,在電話那頭難過地說:「天啊,我居然不在台灣,不能去探班。」 

由於「五月天」MV以Selina和阿信為主,早早就收工的Ella和Hebe不願放過看好戲的機會,硬是留下來等阿信到場。看到阿信和Selina拍起感情戲來一點互動都沒有,Ella決定發揮她的戲劇天份,現場當起「執行導演」,與Hebe兩人在旁邊發號施令,一下子叫Selina把頭依偎在阿信懷中,一下子叫阿信用手摟住Selina。Ella頑皮地說:「拍吻戲的時候,我一定會叫他們喇舌喇成一條海平線!」看著Selina和阿信坐在草地上談情說愛,Hebe和Ella笑說:「我們有一種嫁女兒的感覺,好捨不得,就唔甘ㄟ啦!」 

談情說愛的「前戲」做完,終於要拍攝接吻畫面時,Selina突然仰天大笑,眾人不禁取笑她:「這麼開心喔!」原來她是用笑來掩飾尷尬,阿信也一臉靦腆地講不出話來。Hebe和Ella比男女主角還入戲,眼見他們怎麼都演不出感覺,兩人乾脆以身作則示範害羞偷親的戲碼,連在旁邊觀看的時候都還摟摟抱抱的。 

原本很害羞的阿信,後來也被S.H.E的活潑感染,Selina正要吻下去的時候,阿信居然主動把眼鏡拿掉,結果效果意外的好,連導演都讚美阿信的創意。阿信笑說,其實他還沒準備好要拍吻戲,「早知道的話,情緒要先蘊釀很多天,然後吃素三天,來之前也要沐浴淨身才對。」 
                                                                                                                                                                                                
很多人聽到「五月天」這首歌,都以為是五月天幫S.H.E所寫的,S.H.E表示,其實是因為這首歌的作者很欣賞五月天,所以特地以五月天的團名來發想,寫出這樣一首描述戀愛萌芽的甜蜜歌曲。Selina對於阿信的挺身相助非常感謝,「五月天最近忙著彩排香港演唱會,我們為了等到阿信這位最佳男主角,拍MV的日期延了三次,真的非常謝謝他願意在百忙之中抽空來演出。」阿信則打趣表示,希望將來五月天和S.H.E除了在音樂上合作之外,在感情上也能有所交流。Hebe聽了笑著對阿信說:「下張專輯,你們就唱一首『S.H.E』吧!」Ella也忙著向阿信毛遂自薦:「你可以考慮向我們邀歌!我們三個這次在『PLAY』專輯裡都有創作歌曲喔!你聽完我寫的曲子,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對於接吻的感覺,被導演要求要主動出擊的Selina臉都紅了,不好意思地說:「太害羞了吧!我不要當主動的女生啦!我現在好佩服那些女演員喔,可以演的那麼自然。不過阿信不愧有代言唇彩,他的嘴唇不會太乾,軟軟的。」阿信也笑說,他以前沒有這種被偷吻的經驗,有點來不及反應的感覺。之前拍「而我知道」MV時雖然也曾安排吻戲,可惜播出時被剪掉了,這次算是阿信正式曝光的螢幕初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