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累了一天
疑似中暑的一天

晚上回家後
一切呈現不太舒服的狀態

不過
當我躺平在床上準備就緒
我的腦筋慢慢要靜下來
不小心想起昨天一整天的事情

我激動了
我太多激動了

因為看到兩個人
郭哥*張哥
算起來我們算是第一次正式工作
不過一天下來
我真的覺得你們很辛苦

年紀比我大很多
帶人客客氣氣
一直不厭其煩有禮貌
而且對於自己的工作
相當的盡責認真
雖然有些疏失
但那個精神我感受到了

這就是我所謂的
只要肯用心做
不怕沒人感受到

可是有些場景
我看了很不舒服
雖然他們的職位跟你們不一樣
甚至比你們低
可是每個人都是重要的吧
少了誰工作會不順利吧
每個人都有尊嚴吧
不需要這樣對人吧
你們會許不知道他們所做的事
但是你們的順利就是他們給你們的

我覺得
雖然大家的職位都不一樣
但是其實大家都是平等的
誰也沒欠誰
大家都是互相
好嗎

基本的尊嚴


我幫不了他們
我難過

或許
我有親身經歷過
我才如此激動

太過激動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