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大家
各位各位
我想請問一下

中暑是什麼
是有什麼貞照嗎

今天四點半就起床了
我的頭是呈現一個很重的狀態
應該就是很累吧

不過偏偏不知道今天是怎樣
基隆是個艷陽高照
而且漁港七早八早就一堆人
而且不是說越晚越少人嗎
是誰在騙人呀
怎麼是早上的三倍哩

大家真的不要一直圍觀啦
我們沒什麼好看的呀
電視到時候都看的到嘛

因為在漁港
所以沒有遮陽的地方
我說真的
我沒有喝酒
我的臉就這麼紅了

熱到我全身不誇張
汗如雨下
要不要這麼誇張呀

今天沒拍完
而且等待真的不好受

剛吃完晚餐
不過頭還是暈暈的
又好像喘不過氣啦
又好像腦中缺氧
總而言之
就是不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