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本來要跟同事吃飯
不過他臨時有約
我還是一樣的時間進公司
不過是跟了另一攤的同是去吃飯

不過說實在
那家館子是不錯吃啦
不過會不會也太貴了一點呀
一碗麻醬麵要價50
我的媽媽咪呀
久久才可以去一次的館子

今天在公司很不知道在幹嘛
我沉溺在電腦裡面了
綉雯還以為我失蹤哩

不過他這兩天被我附身
因為數字一直不符合
困擾他兩天啦
大家都說他被我上身啦
呵呵

今天晚上在台北有校園
在台北果然是不一樣
親朋好友們都來了
連許久不見的粉絲們都現身啦
早就該這樣了嘛
不過台下的高中生同學們
你們不是應該是最熱情最HIGH的嗎
怪怪

但是你們真的比台北外的學生們
還要不乖不守秩序
人家都不會丟螢光棒
就你們會
真的知道原來台北的學生都降喔
台北的資源不是比其他地方多嘛
但是素質怎麼比其他地方差呀


送卓小咪回家後
跟大家約了一下碰面
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想說也是要來解決一下的
我發揮了我雞婆的精神
哈哈

後續等明天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