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早起來
不過拖很晚才出門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出門
或許是因為外頭下著大雨
讓我一拖在拖才逼不的已出門

一個天氣變化
就可以把世界搞的人仰馬翻
但是一切還是要繼續運作進行
即使在怎麼不喜歡他這樣變
我們還是要去接受這一切

所以我覺得
每件事每件事一定有他的原因
即使我沒以為他們原因
但是背後一定會有原因的
別那麼執著
別那麼絕對
事情不是一定是只有一個出路的

呵呵
真的很愛講古耶
不過有時心血來潮就會滔滔不絕
有時會懷疑自己真的是七年級生嗎

我一直很納悶一件事
就是我經過夜店
或是看到穿的超辣超正又高傲的女生
或是看到超帥超man又自以為屌的男生
突然碰到傾盆大雨
他們會變成怎樣

我在想
還不是個狼狽樣
你們在囂張什麼呀
被雨打在臉上身上
昂貴的化妝品還不是會花
名牌的衣服還不是沒用
我的想法比較壞心啦

今天有工作
不過有些早就結束
但是眼看這時間在進公司
我就不知道幾點才會得了家了
所以我就直接回家去了

媽媽說要幫我買晚餐回來
但是也是因為下雨
所以他先回家處理他的東西才要去幫我買
但是也是懶懶的

一天都是懶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