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二天

雖然今天十二度
不過我今天還是裡面穿短袖
外面稍微厚一低低的外套

今天一進公司
就被催促著趕快動手搬家
因為我們要換位子啦
雖然不是很遠
就在後面隔壁排
不過要換位子就是很麻煩
但是一切慶幸的是
好家在
我的東西不多
可以搬的很快很輕鬆
但是唯一頭疼的是
電腦我會拆我會搬但是我不會裝呀
還差點把電腦給燒了
全部歸位整理好安頓一切後
已經滿頭大汗了

雖然換了新位子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天
很不習慣現在坐的位子
因為我們變成最後一排了
人家走過路過經過都是從我們後面
隨時都會有衝動想回頭看看究竟
好沒有安全感喔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天啦
在看看嚕

今天又是下雨天
懶懶的
很不想自己搭車回家
不過撘了順風車到了比較近的地方
在請爆炸來接我
不過在走到相約的途中
我不小心走進一家賣手工藝品店
不小心買的一個我之前看到很好奇的工具
下次做個實驗品來看看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