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內地邁入第八天了
也就是說倒數兩天回台灣啦
開心開心
現在還是一樣
一樣的酒店一樣的床一樣的房間

我開始想念起台灣的食物了
雖然我剛剛才吃飽
不過還是想

今天很累很早起
大家都非常累了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
準備弄一弄
七點半就得出門了
因為通告地點有一段路
要搭上一個半小時
我只能說
真的滿遠的
而且第一次聽到
歌友會是早上九點開始唱歌
我的媽
不過唱完之後
又是得一個半小時車程回酒店
很累很想休息
不過大家都睡了
誰要叫大家起床呢

兩點多出門要去公司拍專訪
上面寫一個小時
不過一錄就是一個多小時
拖了好久好多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跑
少爺的嗓子一步一步的啞
我也不想他這樣
不過沒辦法
一天的通告即使不唱一小段
還是必須要一直講一直講
也難怪他的聲音會啞掉了

大家要心疼少爺啦

好險
明天是最後一天通告
比較輕鬆
我希望能安然得度過明天最後一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