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到內地的第五天
也是已經不在台灣住的第五個夜晚
我現在還在武漢

武漢這邊
真的很內地的內地感覺

今天次目前這五天
睡的算比較長時間的一天了
開始一天的電台通告

唯一妙的是
他們這邊竟然有特地接call in的活動
他們這邊叫接熱線
我第一次碰到
這種通告今天有三個
第一個因為來不及跟大家說
所以下午兩個趕緊跟kelly說
雖然他不是曹格的fan也不是2moro的fan
但是我請他幫忙找一下
晚上台灣的電話絡繹不絕
呵呵
有達到效果啦

不過今天我來到武漢的郊區
因為他們當地人說
這邊郊區是大學學校最多最集中的地方
而我們也去辦了一場歌友會
武漢信息傳播藝術專業學院
大家很熱情狂熱
說實在
我不太敢讓他太放了
擔心會受傷
所以我們很規矩的唱完這場歌友會

因為地點實在太偏遠了
我的媽呀
做到屁股都要麻弊了

不過這天的天氣真的很怪
昨天來到武漢還是毛毛細雨有點涼
今早起床看的窗外
武漢的天氣是大太陽有點過熱
前後實在差太多了

明天一早又要收拾行李
前往下一個城市
我想是六點出發五點起床是吧

我現在還不去準備一下的話
我想我應該不用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