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到內地第四天
我們現在在另一個城市了
武漢武漢

話說
今天也是一大早起床飛武漢
不過內地人也太那個了吧
明明接駁車已經滿了
還硬要站過來貼在人家身上
是怎麼一回事呀

本來查查武漢的天氣
是天氣晴朗熱天的
誰知道一來到就下雨了
而且溫度有些低

再來說說
因為他臨時下了點雨
所以我們深圳飛武漢的時候
因為坐滿後面的而且氣流又非常的不穩定
我的媽呀
實在把我都給嚇醒了
大晃又出現ㄎ一 ㄌ一 ㄎㄚ ㄌㄚ的聲音不斷
難道內地的飛機都降嗎

而且誇張的是
他上面的服務員說
經濟艙不會有毯子所以特地幫我去跟頭等艙借
拜託
我又沒拜託你
你幹嘛說給我聽
而且本來就應該要有的東西
不用特意說出來好讓我感謝你
沒有啦

今天少爺聽到了內地的DJ放他的歌說他的事
不過以往都是好的評價
但是偏偏這次比較特別
所以我們特別印象深刻
他是說他不好的一面
呵呵
這是第一次有負面的評價耶


剛剛跟爆炸msn一下
順便問問他回家的狀況
聽到一見開心的事

就是他的小姪子
大頭權
年紀還很小
不過我過年有去他家玩
都會幫他擦擦身體
因為小孩子快流汗

然後上禮拜爆炸回家一進門
要去跟大頭權抱抱捏捏他的時候
不但沒有先叫爆炸叔叔
反而開口事先問
阿姨哩 阿姨哩
爆炸跟他說 阿姨走去啊 沒來(台)
他不但還是沒叫他叔叔
還是繼續問阿姨哩

我聽到好開心喔
不知道為什麼
很莫名的開心
呵呵

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

早點睡
明天還有一天的通告

我說
武漢真的很內地
是第一次感覺到很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