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到內地的第三天啦
現在我又在另一個城市
我來到離香港很近的深圳啦

這裡很不一樣
很有香港的感覺
也很有新加坡的感覺

爸爸在這邊
所以我趕快的爸爸聯絡
不過他竟然跑去東莞看電影
真的是有夠悠閒的啦
不過爸爸特地又跑回來找我
但是我還沒工作結束
特地等了我一會兒
為的就是見我一面
不過說實在
在台灣以外的地方跟家人見面
感覺好特別喔

因為昨天就知道要來深圳
特地打聽一下這裡的天氣
我們都穿了少少薄薄來

這裡的天氣很舒適
有太陽還有點風
我還滿喜歡的

去上了電視通告
不過真的各地的文化實在不一樣
我們到了通告現場
他們才開始動工架燈光擺道具
實在是呀~


晚上因為有個拉票會
音樂風雲榜
我見到超有名的beyond葉世榮

他人超nice的啦
跟我們一起聽冷笑話
呵呵
今天在後台我是在男生化妝室
大家都好好玩

我見識到了
台灣歌迷跟內地歌迷的不一樣啦

我只能說
內地歌迷真的很瘋狂
他們為的要表現愛你這歌手
他也會抓傷你
一點都不理性不理智

今天我被嚇到了
久久無法回神
我們家少爺呢
他跟在台灣一樣下去要跟歌迷互動
但是真的是行不通的
大家一窩瘋不到30秒
通通衝上來
好在我搶在他要跳下來那一下
就已經在他面前了
我擋著大家也被稍稍抓了
不過好險的是
我家少爺安然無事
這是最好的結果

大家別這樣衝動了

晚上去吃了深圳的麻辣鍋
真的有辣喔
好食

今天也認識了Buddy
他們人都很好很可愛喔
大家也去注意他們一下喔

明天又要早起
因為又要飛向另一城市

掰掰
好熱深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