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想我根本沒睡到吧

三點半要起床
我兩點多還不睡
真的是不要命皮在癢

結果三點半鬧鐘響
我又跟上次出國一樣
明明該起床了
偏偏要賴到最後一刻才隨便準備出門

又是一個天還沒亮的通告
又要出門了

早上的大馬路上
稀稀疏疏
不是冷清而是寂靜
桃園中正機場
也是一樣

六點二十五分飛
六點我們還在等吃早餐
因為一上飛機就是要補眠
沒空閒吃早餐了
何況飛機上的東西
不喜歡

飛機上了又下
下了又上
海關排了又排
檢查又檢查的

每個國家檢查的東西不一樣
不能帶的東西也不一樣
容量度也不一樣
真是妙

終於抵達北京
又要開始一天的行程

這次一樣
不會太冷
雖然溫度很低但是有太陽
我穿了一件綉雯給的外套
一切就搞定了
但是晚上是有冷一些些啦

公家機關的電視電台
真的一切就會不一樣
什麼都深嚴什麼有程序
什麼器材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他們是公家機關的單位

哎呀
我不想多說什麼啦

剛剛問了朋友
一些有關內地這邊的事
為什麼都跟你們說的不一樣呢
人家都說有
你們就說
哎呀每個都不一樣啦
而起還要看知名度啦
但是
他們說多多少少還是會有的
可是你為什麼偏偏要說的這麼確定說沒有

如果被我發現
你欺騙我
我要舉發你
我要跟大家說


今明天住的地方
我想是這趟算最好的吧
因為其他天都是他們定的
所以想必不會太好
我一想到要去住上次那天
我就有一股想回家的衝動


不多說了
我要補眠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