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都十點了
不過一直很不想起來
因為冷又想多待一會在被窩裡

又是搭公車去上班
時間也是算的很剛好
不過其實這樣會有點危險
稍稍一個不小心
就是會有出入

其實今天冷嗎
我倒是覺得還好
還是因為我穿的多呢

今天
我有讓位

今天
收到大家的心意
謝謝大家
我就不一一唱名啦

今天
我去吃了泰市場

其實不錯吃
不過東西沒很多
但是不就是那樣嗎
價錢有點貴
但是跟大家一起吃
感覺就是不一樣
謝謝你們肯讓我跟你們一起吃

今天
跟綉雯走到他家附近公車站牌
一聊就是一個小時
我話還真多
綉雯辛苦你啦

今天
我的老大就回來啦
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