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背新包包出門喔
一整天的心情就是不一樣

今天撘公車去上通告喔
時間整個剛剛好
很準時的到了現場

昨天把行李箱搬回家
本來是自己花錢買的
不過本來只是打電話跟媽媽報告一下
我買了一個行李箱
本來用意是要跟他說要不要 贊助一下
但是一時忘了 贊助怎麼說
就跟媽媽說 那你要不要....
媽媽也很懂我在想的(不虧是生我的人)
他就說 你又要要錢嚕
本來只是想說贊助而已
不過媽媽都開口說要給錢了
我當然順水推舟就說好啊

就這樣
一卡行李箱
又是媽媽付錢
我來使用
呵呵

我很壞心

今天沒進公司
一天都在外面奔波
不過說實在
只要在外面奔波
就覺得吃飯時間很快又來報到

今天去錄完娛
主持人是JR和仁甫爸爸
怎麼能那麼好笑

我只能說
能當主持人的人押
真的每個人都很厲害
每個人的功力是不一樣的
每個人的笑點是不一樣的

明天休息
可以睡到自然醒嚕
我應該會待在家一整天吧
因為懶的出門
哈哈

我真的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