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去去

誰會知道

到底走過身邊的人到底有多少人

我想是數不清吧

那真正停留的

又是多少人呢

我想

真的要數

全身上下

二十根指頭也許還措措有餘


難道說

這個世界這個生態這個圈子

都是如此

那誰又是真心對待呢

短暫的過客

真的有辦法事變為長久的嗎


我說

我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是以真心來對待的

即使被出賣過

即使被騙過

不過如果因為被出賣一次

不過如果因為被騙過一次

而對每個人產生了敵意

用假面來對待哪些人

對那哪些人啟不是太不公平了

或許那些人當中

就會有跟我一樣都用真心來對待人的人呀


所以說

秉持著原有的心

不要因為一次的打擊

或是一次的變化

來打翻整船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