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年初十五
也是元宵節

今天過完之後
這個年也算是正式告一個段落了
大家要收收心回歸正題嚕

今天睡到中午
跟爆炸相約去吃涮涮鍋
新的一家很不賴
叫做八鍋聯軍
他位在三重的正義北路上
不過在北縣有分店
一共有八種鍋底
一人一鍋
算是半吃到飽的
東西很新鮮
肉也很扎實
環境還滿乾淨的
我對他評價滿高的
下次應該會在去光顧

晚上我們去竹東
不過也太快到了吧
整整早到一小時
但是想在附近晃晃也沒辦法
因為一路上沒什麼店家

我只能說
今天去了這個竹東燈會
就是個妙

今天工作不開心
我跟兩個路人吵了起來
整個就是很火
我不懂
是因為那邊的人都是降嗎
講話或是口氣都像是在命令人嗎
而且還會動手動腳了
而且耳根子很硬
明明都已經跟你說要借過了
但是沒一個人身子有動的感覺
但是我又一定要回到後台
只好動手撥開大家
誰知道一對疑似流氓情侶跟我吵了起來
男生還對我動手動腳
我真的很火

大家別被我嚇到
因為今天的一切
真的是無言

那個後台厚
表面上是圍起來了
不過怎麼一些阿桑小孩都可以進出自如
而且誇張的是裡面的工作人員
有圍等於沒圍嘛

區區一個FD
你憑什麼要跟我拿海報
你憑什麼要跟我要東西
區區一個待在後台的閒雜人
你憑什麼沒有告知人就動手要拿人家的東西
你憑什麼在命令我們要給你一張海報

你們這些人
你們憑什麼
你們到底在囂張什麼

今天我真的很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