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初十二啦
我病了

昨天起床就已經覺得喉嚨不舒服怪怪的
沒錯沒錯
今天起床之後
更是糟糕嚴重啦
感覺他沒聲音了
沒錯沒錯
我跟上流行了
我感冒了
真的不舒服呀

今天還是一大早的工作
一整天就是在旁邊等待盯場
不過誰不知道
等待的時間是最漫長最累人的

現在才結束工作回到家

平時這個時間回到家
是都覺得還好啦
不過今天比較累一點
我想八成是因為感冒生病的關係吧

今天看新聞說
昨天有名的平溪放了好多天燈喔
這禮拜天還有一次
喜歡放天燈的朋友們別錯過啦
星期天趕快敢去平溪喔

今天工作的時候
聽到人家說的話
聽到人家的做事觀念和態度
一個案例
大個和小子的故事
大個和小子是搭檔
他們都要是一起行動的
今天友人就在跟小子聊天說
今天你們幾點到呀
小子就說十點十幾分呀
友人就跟小子說挖那麼早到喔
小子就跟友人說大個更早到十點就到了
友人就說挖更早到
小子就跟友人說這是我跟大個的習慣
通常不是早到不然就是準時到
我們不喜歡遲到

學到一個經驗

曾經我也是都早到的那位
但是國中開始
不知道是大家的習慣還是風俗
不遲到一下子就是不正常的事
常常就是等了很久
因為常常早到半小時二十分鐘
因為常常遲到半小時二十分鐘
所以加起來就會是驚人的時間
哈哈

於是
因為等人等到怕了
就盡量時間到在到
不然喔
還要傻傻的等

但是經過今天的例子
我從新思考一番
覺得還是要早到會比晚到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