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喔

昨天唱歌唱到四點多
我的媽呀
有夠累的啦
還跟爆炸鬧了一下
回到家就直接睡覺了
有累到

起床都已經是下午一點多的事了
出門去覓食
嘗試一下新開的三媽
不錯不錯
之後在通霄有東西吃了
不怕餓到

回來沒多久
我又準備出門去
前往我的行程之ㄧ
逢甲

到了台中大概五點左右
陪爆炸去台中車站買帽子
他有戰利品
不錯不錯

我來到我愛的逢甲
啦啦
六點多一點
有位子停車
開心
不過關鍵就在六點到六點半之間
一下子之間有沒有車位
搶到手
但是今天是過年期間
所以漲價一次要100貴死了
不過沒辦法

今天一開始氣氛很融洽
不過一下子因為爆炸的開始唸
導致氣氛整個差掉了
我們又吵架啦
厲害吧
天天都東西吵

但是今天也有戰利品喔
衣服450
衣服250
項鍊兩條300
髮圈20
還吃很多小吃

今天要借住怡均這邊
麻煩你啦
謝謝你的大力相助

累了累了
明天初二要回娘家
一早爆炸要來接我
怡均怡汝她們也要回外婆家
所以啦
今天大家要早點睡

不過現再都四點多了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