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進公司
嚇到

怎麼公司不到五個人
奇怪哩
大家都去哪了
該不會大家都放假了吧

後來才知道
每年過年前的最後一天
每個部門的大家
都會約出去吃飯
好像這是個傳統似的

而且過年前的今天
也是會提早下班
三點五十分就可以回去
為了讓我們錯開一起下班的時間
和返鄉的人潮
真是貼心

下了班
去找剪頭髮的她們
綉雯*佳玲*佩孜
我也想剪
不過年前最後一天
實在太多人了
所以只好作罷

公司幾乎每個人的頭
都是給威奇剪的喔
征峰給他介紹不少人

剪完
大家本來要去吃義麵紡
不過好像休息了
我們又去吃了祥發茶餐廳

吃完想說
反正明天不用上班
跟爆炸又跑去士林夜市
逛了超開心
很仔細的逛了一遍
不過很多東西都差不多

戰力品
項鍊200
黑外套850

不過這幾天
我想我應該會大買特買吧

我還要去逢甲
逢甲
我來了


決定等等回苗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