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2/11-2/15內地宣傳行
我的第一次
曹格

五天

五個城市
北京*廣州*廈門*成都

飛了九次
台北飛香港
香港飛北京
北京飛廣州
廣州飛廈門
廈門飛長沙
長沙飛成都
成都飛北京
北京飛香港
香港飛台北

海潮*我們共患難
田萌*我知道你的感覺
英子*謝謝救急

在床上睡的時間
怎麼會比在飛機上睡的時間少呢
幾乎都在飛



北京

因為一大早就起床
昨天也晚睡
導致我們兩精神狀況都不大好
幾乎是一上飛機就是睡
進飯店一下下
快速的梳化就出門了趕到發布會
就是一連串的通告
聯訪*錄ID
因為內地的滾石就在北京
今天到內地宣傳台灣的我們
都剛好聚集在北京
順便尾牙大家聚個餐
在外地看到大家感覺好不一樣
格外的珍惜
但是因為明天一早的飛機
也是早早回飯店休息

今天的司機很道地大陸人
摳門又機車
今天住的公寓式飯店
很可怕


廣州

沒時間進飯店
拖著行李開始一天的通告
不是電台就是網路再不就是電視錄影
東奔北波
一整天沒吃飯
好險晚上去電台的時候
剛好碰到他們在尾牙
一起稍稍吃了點東西墊墊胃
終於下了通告
去吃了廣州有名的水煮魚
媽呀實在有夠味辣到

今天的司機很迷糊
不過人很好講話
今天住在廣州的宿舍
高級大夏真的很不賴
跟昨天的比起來覺得昨天很不值錢
睡的很舒服有家的感覺


廈門

今天飛機迪累
所以沒太多時間梳化
但是還是回飯店整理了一下
亞蘭姐主持的娛樂斗陣行
很不錯的一個節目說
晚上就是重點簽售會
兩個人一起辦很新奇
很擔心沒人來呀
第一次簽售會那麼長的時間
因為明天是情人節所以一堆環節
大陸人真的很不懂
兩個人不同團體一起簽
一開始亂七八糟氣死人卻又要插手幫忙
我很謝謝好心來幫忙
但是真的不要越幫越忙
本來我們不用動手幫忙的
但是真的看不下去我跟貞弘
就開始一前一後的配合進行
才能順利的圓滿完成
今天也是吃了廈門有名的鴨肉粥
真的很不錯吃


成都

本來直飛成都
莫名的多去了一個城市長沙
今天是個大考驗
最後一天的行程卻出狀況啦
我想辦法去溝通了我有去溝通了
不過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很對不起曹先生影響了你的情緒
不過演出之後一切是順利的
晚上吃飯慶功宴大家很歡樂
我們滾石人繼續回房間續攤
大家開心的慶祝
一來演出成功二來是最後一天
海潮真的很厲害又會唱又會跳又會演又會創作
簽你了啦
立德哥你跳舞很有爆點
我是台語走音王
今天的演唱會我認識了好多人
開心




這次的內地宣傳行
認識了好多很專業的人
學到了很多東西
得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沒有走過一遍是不會知道的

謝謝大家
大家辛苦了


期待下次再見在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