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奔波
大老遠跑到永和去
為了要給她一個驚喜
希望到時候有驚喜到
不然我會難過的
呵呵

您實在太客氣了啦
水果一大袋我哪吃的完
不過您也別緊張
但是今天講的實在很棒
真正來的時候

好的哩

回公司
處理星期三的事
剪帶子安排流程對場地
一些有的沒的都要弄好
因為大人不在家
我要把一切弄好

今天星宅尾牙
應該是最大間的公司吧

大家很給面子
來了各家的人

我想是因為為了接下來的這一年度吧

我想這應該不是尾牙了吧
應該算是酒友會吧
大家也太會喝了吧

晚上天氣漸漸變冷
早晚果然溫差大

大家要小心身體
多加件衣服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