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有冷到

媽呀
這種天氣騎車
根本就是要人家的命嘛
手都快不是我的了

是怎樣
有必要這麼冷嗎

不過說也奇怪
明明他們就都有發厚的新外套
但是大家怎麼都不穿哩
每個都這麼勇嗎
我都快冷死了
是我太虛還是他們身體健康呀

看完
去看SBL的去看
留下來關心比數的留下來
回飯店的回飯店
大家各自鳥獸散

我們是留下來關心比數的
不過一下子受不了也回飯店了

曝課排大戰
大老二又吹牛
不過吹牛我真的沒辦法
我看心機鬼大王應該是頒給
最賤名字裡又有建字的
李建錤
哈哈
心機鬼 你很奇耶
candice你最沒心機了啦

七點多
終於覺得
不能一直呆在飯店看電視玩牌了
催促大家衣服換換
動身前往士林夜市了

不過今天的士林夜市
未免也太多人了吧
不過有高大的人一起走
真的很方便
一來不怕走失走散
二來擁有左右護法
三來有人可以開路
哈哈

今天沒工作
跑去看HBL
看了將近快十年的比賽
是我到現在大半輩子的回憶耶
我的媽呀

籃球
在我生命中
真的是不可少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