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到家啦
現在才到家

一切放妥後
我趕緊來打個網誌
就要洗澡補眠去了

媽呀
今天真的是一個累
一大早四點半起床
因為六點開工
又怕自己會睡過頭
所以起了個好大一早

但是呢
雖然今天兩個工作
但是我卻到了現在才回到家

真的有累到
我快不行啦
工作到最後在幹嘛已經不太知道了
恍惚失神
呵呵

明天終於可以小小放了一假
我要去看屏中比賽

今天很厲害
今天贏了高苑喔

林義富
你想當第二個周資華嗎
幹嘛還打我們家家汛

不過今天你們真的很不準
我是不知道平常你們準不準啦
不過今天怎麼投怎麼不進
加油啦

明天對新榮
會是怎麼樣大家都不知道
因為屏中常常給人家出乎意料的結果
所以一切等明天吧

加油
屏東高中加油

今天都有屏中的學生
結業式一結束立刻趕上來看比賽
大家都感動了

晚安
我要趕快去補眠
明天才有體力
大聲的加油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