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有常來看我網誌的人應該不意外
我三天兩頭就會來一次

就是我又跟逼逼吵架啦
只是分大吵或小吵而已

不過一直一直都懷疑
怎麼能夠一直吵
還能在一起下去哩
怪怪

今天
我進公司一下子
就出門跑任務了

今天
公司附近
利達片場
完成第一項任務
小齊哥


他一點都沒變耶
反而覺得他變的更帥更年輕了
我的媽呀
被他迷上了

今天
本來四套衣服
結果最後是三套衣服
完工

今天
還看到我久違的朋友
本來以為他單純的只是球員
沒想到因為他的外表跟身材
一下子身分就不一樣了
不過可喜可賀的一件事
他對我們的態度始終沒變
只是他有嚇到
我們變很多
但是你也變很多

跟他要了一下電話
每次每次都約要吃飯
不過每次每次都沒成行
因為想到要打給他約吃飯的時候
他又換電話了
因為他說
當然要一直換呀
被記者知道後又要換了

所以
意思是說
我們要趁記者還沒隻到他手機號碼時
就要先約吃飯了
知道意思了

但是他說這禮拜他不行
他要去內地找朋友
好吧
就在看看下禮拜吧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開心
哪天要來個敘舊週
你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