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都在家
晚上時間快到才出門
還是請逼逼載我去的
在這邊先謝謝逼逼
辛苦啦
雖然我們又小小吵了一下
不過也是老問題啦

真的不準時
這是習慣還是習俗嗎
還是你們都是這樣
不過
我們該準時的真的就是都會準時
早早就在現場等
好空虛好單調

不過
大家半小時四十分鐘
陸陸續續來臨
真的是大家的一貫習慣作風
有來總比沒有的好吧

有高潮點
小強第一名啦
我也有一波高潮點
我勉強算第二名吧

我只有兩首主打
真的就這樣而已

一下子在大家面前太放
嚇到大家了
有嚇到的不好意思蛤

我有乖乖的

明天小小竊喜一下
偷的一閒可以休息

不過
不知道明天逼逼要不要上班
我想要去台中
好久沒去我的地盤台中了
逢甲我來了
等等我蛤

一直在電視上看到高鐵的消息
不過
他到底是好還不好呀
負面消息一直來
但是身邊的人都是正面消息
都是支持高鐵的
那到底是好還不好哩

最後半價的期限
到這個月一月月底喔
想試試看的人快去喔
不要錯過了

我也要
高鐵等等我
我要搭一下
半價的末班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