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失策

其實
最近一直在失策

時間都算不準
都嘛遲了一點點
不然就是通通沒有

我在影印間待了一整天
媽呀
時再有夠久的啦
誰能跟我說
為什麼掃描要那麼久
煩耶

看到大家
都用五月天的車票夾
又加上公司發的超級容易掉
而且公司也只有五月天有出車票夾
所以我一時興起
也去買了一個
呵呵
這兩天開始用一下

我也要去看演唱會啦
哪天他們有演唱會
我也沒通告沒事的話
時間距離允許的話
我也要去啦
看到大家拍的照片
好像很好玩耶
一起一起啦

很臨時的
我們去唱歌
真的非常臨時
不可否認
他們真的是行動派的
跟我一樣
所以我也去了

其實也小小的目的
因為我的好朋友要離開了
討厭
我又要少一個朋友了

為什麼都這樣
上次也是
你叫我來
沒多久你沒了
這次也是
你叫我來
沒多久你沒了
還有沒有下次呀
你說
你幫我開先鋒呀
我不要開先鋒我還要一直一起呀

不過
我之前說過啦
不管
你怎麼決定
我都還是支持你
因為
你一定有你的原因的
所以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