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

自己做的事情
一定要說出來嗎

可是我卻沒那習慣說出來

我會覺得
說出來不就是邀功
或是要人家知道你有多辛苦

那說出來的時候
你的出發點是什麼

純粹是好的嗎
還是怎樣

可是又會有另一個問題延伸出來
你或許是這樣說
但是聽的人解讀又不見的是你說的意思一樣呀

很麻煩

說還是不說好

而且我覺得
就算不說
有心的人還是看的到
即使現在看不到
哪一天終究是會被看到的

這方面
我不急著要人家知道

我會想要的是

即使現在你誤會我
哪天
你發現真正的那一面的那一刻時
會更有征服力

我喜歡那樣的感覺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