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康康

我喜歡主持人的那個康康
我不怕跟別人說
我是喜歡康康的

但是
每個人一聽到
我喜歡康康
大家都是嚇一跳
怎麼會喜歡他哩

我從他一開始主持的時候
就開始喜歡他了
一直到他現在手邊有好幾個節目

我很開心
他有他的成績
辛苦不是白費的

雖然我沒有追著他到處跑
不過
我們彼此是知道的

我覺得
我跟康康很像
不是再攀關係
但不可否認
真的很像

講話*思考邏輯*觀念*價值觀
一些有的沒的
這或許就是
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他的原因吧

康康
在我人生當中
是一個過客
也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在我人生紀錄中
那一段
我不會忘記

或許
那是個轉戾點

我知道
會記得的

加油
你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