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現在才回到家

媽呀
累死我的命啦

今天一整天的通告
排滿滿
因為也沒太多時間能上通告
劇組時間卡死死
所以通通集中一天

整整十二小時吧
不過沒有很趕
一切都是剛剛好的時間
很順很美好
還有點小小時間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下

八大聽證會
配音
週日八點檔
馬來西亞電訪
我愛黑澀會

下通告本來以為可以回家休息了
誰知
又被約去唱歌
下通告直接前往
媽呀
我沒爆肝才有鬼

一唱就是唱到三點多快四點
回到家都是現在的事了
隨便東西放一放
亂洗澡一通
就趕著去睡覺了

真的有累到
我真的不是夜貓子的料
兩點多的時候
眼睛就已經快不行了
還是有ㄍ一ㄥ到最後啦

下次我要好好考慮清楚
再答應赴約
不能隨便了啦

不然我看沒幾天
我黑眼圈就天天跑出來見人
我眼袋都要掉到肚子去了

不說了
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