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跟我說
星期二會回溫

結果哩
今天好像是星期三吧
回溫
哪裡呀
還是你家溫度計壞掉
這樣我勉強可以接受

ㄇ的哩
冷到一個無力

好險
今天還是有多穿一點
不然我相信那個誰說的話
我不就要冷死感冒了嗎

今天在公司
大家似乎很有默契
都沒有太大的事情要弄

不過
卻又像是很忙一樣
我不懂啦

不過
本來今天
要跟綉雯約會的
但是不知道幾時可以下班
但是又怕他等了我
最後我又無法去
他說這樣的話他會打我的
所以我還是叫他先回家
對我比較保險

我們改約星期五
不過一切還是要看看有沒有事嚕

最近有好一點點
已經告一個段落
但是又有兩部戲同時
我沒碰過
又是一大考驗

加油

你也要辛苦點
沒辦法

也是加油

明天一整天的通告
中午到夜晚
四個通告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