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明明沒幹嘛
而且只有一場校園

但是
我怎麼感覺很累
眼睛很酸
頭很暈

還是地震的後遺症呢
不知

昨晚
其實我是沒感覺到有地震的
不過
回家看新聞
才知道有地震
但是也沒太仔細去看

今早
起床看了一下新聞
才知道
原來昨天的地震是那麼嚴重的
還有人傷亡
我太小看了

不過
看了一則新聞
我流淚了
母愛真的很偉大
媽媽為了保護他的子女
不顧自己的生命
用他的肉體當擋見牌
他不幸送醫不治
但是值得了
他保護的雙胞胎兒子
都存活下來
雖然有個要截肢
但至少媽媽的犧牲
有值得了

我在想
我也會這樣那麼犧牲嗎
現在的我
回答不出來
或許當下就會不佳思索就做了

最近的大家
都要好好小心
因為
或許會有餘震

聽說
今天Gary的3-7-20-1的活動
超級大成功的
很多人去
公司也很多人去捧場
感覺很熱鬧
不過我去帶校園啦

大家多多支持
Gary曹格的*superman*
每首都很好聽喔
要去買呀
超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