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今天
有那個冷氣團
要來

可是我是覺得還好啦
沒有特別真的冷
只是下雨而已

晚上要從公司回家
踏出公司大樓
發現

沒下雨耶
靈機一動
立刻打電話跟逼逼說
我要去士林

他因為我的臨時
然後又跟他說
我不想等太久
我們又不小心吵架啦

我在士林捷運站下車
走過去其實有一段路
不過沒差
順便等逼來好了
不想待在原地
會不耐煩
剛好看到幾家店
衣服還不賴
不過有點價錢
改天在去看看吧

但是見面後
又一下的好了

我去士林拿鞋子
本來想說
會拿完就一下可以走
怎麼拿了快二十分

不過鞋子
好穿又便宜
大家可以去看看
在士林夜市飛來發巷子直直走
看到一攤鞋子很多人
價錢一律都380

因為天候的關係
明天的行程
取消

這麼臨時
誰要跟我出去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我是你的新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