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一個禮拜的第一天
也是改變的第一天

目前是沒多大感覺啦
做的事多了

今天差點找不到人
嚇了一跳

好險只是電話沒電
早上才結束工作
去家裡按門鈴
還找的到人啦

有進步
不過我感覺到
你真的想把腳搥壞
不過真的很厲害有天份了啦

怎麼我跟他說的話
他會來跟你說
難道他不知道
有些話說了不好嗎
說了會有誤會在嗎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真是快被害慘了

還是別太相信人

我什魔時候變的那麼相信人了
太容易了啦
這樣會被欺負
這樣會被挖洞跳

凡事小心點好

東西一堆
處理事情不一樣
會讓人難做事


以後有事來找我
沒事也別來找我
就是選對時機來找我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