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206 三
剛剛結束通告
終於回到家了

不過有人還是辛苦的
還在工作
明天還要工作

肚子餓死了
沒時間吃飯

差點來不及出發
遲了一會兒
辛苦了司機大哥

回來也是
一路趕趕趕
開快點是重點
安全 還好
哈哈

也是辛苦司機大哥

逼逼傳訊息跟我說
他明天要去幫忙開始工作了
他今天就要搬過去舅舅那邊了

那麼突然
誰受的了啊

感覺
他很想趕快搬出去耶
可能是因為媽媽講的話吧

不過
他也聽的出來
我的不對勁
我也說出我的想法

他打電話去跟舅舅說
這禮拜天在搬過去
舅舅說
幾時搬過來根本不是問題啦
不過明天就要開始幫忙工作了喔

本來就是像舅舅說的那樣嘛
都是逼逼要把事情稿的那麼複雜

現在逼逼在睡覺了
因為明天要一大早起床
不過我不小心把他吵醒了
因為我不知道他要那麼早起
不好意思嚕

逼逼
順便明天十點叫我
我要早點進公司去報稿

這兩天
雖然他們都不在家
不過我們待在這的
卻又一堆事要弄
我要更融入
我要更上手

加油加油

未來的路更漫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