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睡過頭

天氣實在太冷了
冷到都一直賴床
大家應該都跟我差不多吧

出門前往花店
採買今天要用的道具

媽呀
那麼一大束花
好險還有逼逼在
不然一個人是要怎麼載呀
而且今天風又那麼大
花差點變形哩

不過因為一束花
我跟逼逼又吵架了
因為風實在太大
他會變形又擔心壞掉
實在是又吵了一架

我們真的是厲害
什麼都能吵

總統套房
我看這是我見過
最小的總統套房了吧
廁所只容納一個人
新加坡隨便一間普通房
都比這個大了
我真的有傻眼到
果然是客棧

活動進行的還順利
不過今天要怪就怪活動太多
一下都擠在一起了啦
煩耶

活動一結束
立刻先打電話報搞
火速回公司補稿子
東弄西弄
一急真的會慌了手腳
都說了嘛
別急也能了事呀
吃快撞破碗

我看差不多了
叫逼逼來公司找我

不過照片把我拖住了
不是每台電腦都有修片的
搞的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六點多順利離開公司

我特地叫逼逼別騎車出門了
因為實在太冷了
騎車我們會完蛋的

等公車等老半天
商業區果然是商業區
假日還是會有人要撘公車
假日還是會有人要加班的
公車班次可以在少一點沒關係呀
氣死

終於撘上車
但是
路會不會也太爛啦
癲波崎嶇
整個人很不舒服
到松山車站
我跟逼逼都快吐了吧

休息一下
我們朝向五分埔前進
衝呀

其實是我要衝啦
其實昨天來過一次了
不過說實在
跟不同人出門
會有不同的效果感覺
做任何事都一樣

逛逛逛
果然跟逼逼來是好的
不過有討厭一點
很奇怪
逼逼跟我出門或逛街
他總是有很多問題
不是累不然就是那裡出問題
不過他會保護我啦

今天我有成果
開心

軍綠色菱形內搭褲280
紫色長版T500
深灰色連身裙400

長版T
他一共有4個顏色
黑*白*紫*橘
都很好看喔
雖然500貴了點
但是回家試穿後
真的不賴啦

菱形內搭褲
他一共有4色
黑*咖啡*軍綠*灰
其他色也不賴喔

連身裙
他一共有3色
黑*灰*綠
綠色實在不適合我

不過很生氣
因為要買一件大衣
我沒有的長度大衣
要去買的時候
他們休息了

他有4個色780
紅*卡其*深藍*軍綠
深藍最好搭
不過我有一件短版的大衣了
所以不考慮
軍綠穿起來不賴
不過我有一件長大衣了
所以不考慮
紅色太亮眼了
不過我有一件紅大衣都沒在穿
正打算給我媽媽穿
所以不考慮
剩下就是卡其啦
我要買的顏色
穿起來的感覺
就是比較日系個舒服感
我要去買下他

不過我買衣服的哲學
就是都要先問店員
哪個顏色好搭
哪個顏色比較適合我

因為我不會看
哈哈

明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但是對我來說
哈哈
沒多大差別

天氣冷了
大家要小心
別著涼了
多穿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