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早不順

都是逼逼
沒把我交代的事照著做

第一
鬧鐘響了
逼逼按掉
沒叫我起來
我十點十分驚醒

第二
準備騎車出門
有怪聲出現
下車查看
後輪整個沒有氣了
我急著出門眼看要遲到了

第三
因為車子無法騎
所以我只好撘黃先生的車去公司
花了我兩百二十五大洋
好傷呀

討厭啦
我肚子已經很餓了
還一堆問題
弄得我好煩

出發去南投

媽呀
怎麼這麼多人
大家沒事來幹嘛
不是都市的城市
大家真的比較不受控制
因為機會不多

因為一個銅鑼燒
我做錯事了
我下次會想清楚的
做事不能衝動
要想清楚

回台北去新店的簽唱會

一路塞回台北
走走停停的
我睡時是塞住的
我起來還是塞住的

不過好顯
我們有抓寬一點時間
有順利到達簽唱會現場啦

我們很幸運
一結束簽唱會要送卓小萱回家路上
滴滴滴
下起雨來
真是好險耶

明天要送東西
明天要側拍

明天朋友生日
大家約唱歌
不知道下班來的及過去嗎
好久不見大家
希望可以成行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