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的東西一直來
我不喜歡呀

剛剛逼逼又跟我說
他今天在家又看到老鼠了

怎麼以前都不會有的東西
一出現
就會陸續出現
像之前
一隻蟑螂的出沒
接二連三都跑出來

先是逼逼在廚房天花板縫看到
他沒說出來
後來昨天哥哥說
他在客廳的窗戶天花板縫看到

今天逼逼又說
他在沙發下看到跑出來往廚房跑

媽呀
我不想要

這一切還不都是樓下害的

什麼熱炒嘛
我真希望他趕快倒
怎麼都還不倒
煩耶

因為他們
我們家多了很多奇奇怪怪
平常不會出現的東西
我不喜歡住的那麼沒安全感
天天都心驚膽跳的

今天下午才有通告
我睡到一點多才起床
真開心享受

不過一天一個通告
雖然是開心的
不過一個通告要好幾小時
要到很晚
那就不開心了啦

還是很累的回家

越來越冷了啦
我騎車手好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