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準時起來處理事情
處理完之後
又再躺一下睡回籠覺

二次起床時
我整個人根本起不來
腰酸又背痛的
整個人很無力
需要人家扶

今天的天氣一樣
白天是熱到悶悶的
一沒有陽光後溫度急速下降
媽呀
冬天快來了

今天我們那排
好熱鬧呀
大家都在公司耶

不過晚上大家好像都有活動
公司冷清清的

晚上跟逼逼去逛士林夜市
一開始好好的
逛到一半
我是個敏感感覺派的
一感到不對勁
我會不開心
逼逼一看我的臉拉長
救知道不對勁
於是我們又吵架啦
哈哈

大家好
我們叫
天天吵二人族

我今天又買了一套衣服
兩件衣服一起的
可以分開單獨搭
650
很便宜吧

想買的
哈日哈韓的
可以來問我
那家店真的很便宜
那家店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