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門
發現天空變的有點亮

騎車時
發現風變的比較小一點
溫度也高了一點
是回溫了嗎

雨到底是要下到什麼時候
我不喜歡下雨
騎車真的很不方便

今天真的很笨還是倒楣
用個釘書針都不會用
一下釘到自己的右食指
立刻血就冒了一球
不過小傷啦
只是當下很刺激的感覺啦

媽媽沒煮飯
跑去台中大肚外婆家
害我要自己吃自己


買個炒烏龍來吃
等了老半天
難道不知道
沒吃飯血糖低的人
比較容易易躁嗎

逼逼今晚最後一天睡營區了
因為明天就要退伍了耶
宏蛋要去接他
我沒辦法
因為我要工作
恭喜你
不過我是沒多大特別感覺
跟放假差不多啦

希望明天好天氣
因為要外拍雜誌

我怕冷
我不要冬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