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買哪台

大家給點意見吧

我想要買NB

價錢我是沒限制
但是也不能太天價吧

大小的話
我是不知道耶
到底螢幕小的好
還是螢幕大的好

重量的話
當然是要輕一點啦

顏色的話嘛
個人是偏向白色啦
但是別無選擇
黑色也可以啦

至於內容要有什麼
跟配備要有什麼
其實說實在
我跟電腦不熟耶
我的要求很簡單

我不玩遊戲
但是我速度要快
這個要看什麼呀
容量要大
這個要看什麼呀
基本的配備內容要有哪些
這個誰知道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哎呀
總之
我跟電腦很不熟
但是又怕去買會被騙
所以大家先給點意見吧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