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吵不停
今天的重點

我想我跟逼逼在一起多久
應該就會吵多久吧

兩個人最後會因此憂鬱症

為什麼都要馬後砲哩
都跟你說不能做的事
你都偏偏要做
是不是以後我也故意跟你說
能做你才不做哩
交代你做的事
你總是沒一樣式確切的完成
我快受不了了

工作已經夠多事了
偏偏又來一個逼


今天都在公司
又在寫稿子
不知道第幾篇稿子了
不過不排斥了
但是還是不大會

我不說
我不會邀功
但是誤會我
我一定要解釋
因為我不喜歡被誤會受委屈
沒人喜歡吧

不過我最重視的
就是被誤會受委屈
很重要

明天一天的雜誌
我累了

一早要起床


今天跟大家去吃飯
好久沒跟你們出去吃飯了
大家都在忙吧
大家辛苦了
你們五個人兩張片
跟我們三個人一張片
意思差不多

聽到大家的話
我看看我能不能談點什麼

對她
我凡事還是小心的好
思姐的提醒

我自己的領悟
看到別人的過境
什麼事情
還是都講自己就好
別說到別人
免得被陷害捅一刀
借鏡

加油
徐小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