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大早的通告
汗顏

一大早八點就被叫醒
不過我賴床賴到快九點
心想在不起來就要遲到了

腦子都還沒開始運轉
眼睛都還張不開
就已經又跟逼逼吵架了
你說我們厲不厲害

九點五十到東區
一路一言不合
講電話一直吵不停
他早已經到了等我了
不過他又自作聰明在別的地方下車
還是多此一舉 笨
所以才有吵架

今天去了三家店拍照
雖然是去工作的
不過也能順便去逛一下街
偶爾也是不錯的啦

第二家店miusa
真的是便宜又不錯看
不虧是網路人氣指數第一
改天我要好好的大採購

今天四個通告
好險是沒有接的很緊
今天也是一切都是順喔

今天去錄我猜
真的是滾石人大集合
所以滾石這期發片的通通一起上
真是熱鬧呀

一些人看到了私下
真到不是像檯面上一樣
放心啦
說的一切都是好了啦
很親切很好聊
不過有的很複雜啦
大家開心就好啦

明天我要進公司了
不過去帶通告了吧

今天去八大
還看到了小小胞喜歡的yo
哈哈
他的髮型師跟造型師都知道是誰喔
呵呵
他們都以為我喜歡他啦
超糗的啦
明明我就說是我朋友
結果變成是我了啦
害唷

逼逼放假了
他要先處理正事
不過他都要惹我生氣
真是的

加油
徐小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