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卓文萱的 幸福簽唱會 台北首場
宣告 大成功


前一晚我是緊張的
因為是我的第一次簽唱會
不過不是我唱啦

早早就去現場盯了
看到舞台一個個完成
不過還沒有很多人
我緊張擔心了
緊張沒有人怎麼辦
擔心會像之前那次一樣混亂

不過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
人潮有開始在聚集集中了

東西一樣都沒少
歌曲撥放很流暢
流程走的很順利
人群更是很多人
專輯現場賣的好

都是照著預期中的一切

不過就在回公司
出了點小錯
整個很不好意思
多說些什麼彌補不了
要做到的就是
下次別再讓事情發生

稿子真的很難寫
怎樣才能有爆點有精采哩
我哪天才會開通呢

明天還有第二場簽唱會
1400桃園台貿購物中心
1600中壢SOGO百貨

加油
要一路順到底喔


加油加油
是真的要加油
徐小鴨


逼逼
希望你檢查通過
星期一才能順利放假
我現在很需要人支持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