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凌晨還在跟逼逼聊天講電話
聊到四點才睡覺
為什麼逼逼還沒睡哩
是因為他在營區外面當交管
說起來長話

不過早上十一點逼逼叫我
實在真的很難叫起來
真的太累了
我越來越難叫床了

一到公司
剛好萱萱拍完戲
我們這部門大家一起去吃飯

不過一回來
媽呀
實在一堆事全部擠在一起
發通知單給平面電台
還要一個一個打去確認
又要趕在六點之前怕大家下班

忙完一堆事
又還有我的稿子要寫
大家都走光光
我還留著拼命寫稿子

一切為的就是明天的首場簽唱會
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對我們部門來說

今天很開心
又有進帳了
兩個雜誌進單
希望是有個穩定的進度
希望是希望
不過有就很好了
知足

真覺得傻人有傻福
這句話不是蓋的
正當寫稿寫到再卓上翻來覆去的時候
有個救星貴人到
前輩跑來問我說
你到底再寫些什麼寫那麼久
之後就傳授他寫稿的技巧
他說他也是平面出身的
跟我說以後要寫稿就可以參考他的格式
一下子很容易就寫的出來了
謝謝你 貴人
我會記住的

呵呵
本來今天有打擊到
但又發生這樣的事
我沒事了

我覺得老天有在看
眷顧我

謝謝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