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去記者會
發現一個人的人緣好不好
就是在這個時候了吧

有多少人來站台
或是怎麼表示的
就大概知道誰是真正的朋友
或是誰是有那個的吧

最進天氣不太穩定
常常飄著毛毛雨
溫度似乎也下降了
晚上騎車回家
明顯的強烈感受到
好冷喔

回到公司
我們這排好熱鬧喔
4張桌子坐了6個人
好多人

我有時很高調
有時很低調

在朋友面前我是個高調的人
再工作上時我是個低調的人

怎麼在工作上低調
還是會被人家發現我的著落哩
我都靜靜的在一旁耶
靜到還被帶的人找問說
鴨子哩
真搞笑我

謝謝你們的甜甜圈

今天又增加一個通告
是我這邊的啦
我是平面
開心
有總比什麼都沒的好
雖然是一個
但知足啦

今天我還開心一件事

你真的很會做人耶
不知道是我跟你有緣還怎樣
你每遇到一次
帶的人不一樣了
都會跟我帶的人說我好話
說我很會照顧人
好像我是專業保母哩
不過我是開心的
誰不喜歡被稱讚啊

天天我都要開心著
天天我都要知足著

逼逼的假期出來了
下禮拜一11/6放
一連是放了九天
放到下下禮拜二11/14

我來好好橋一下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