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機車

我真的是勞碌命

昨天要睡覺前
還因為今天的校園時間沒橋好
整個失眠睡不著
很擔心啦

明明昨晚都半夜兩三點了
也沒地方打電話解決
還要一直那麼擔心
搞不定我自己

凌晨四點才睡
早上八點又醒來
是怎樣是怎樣
我很累好不好
我想睡久一點好不好
拜託一下

早早進公司
趕快處理時間的事
好險他們ok

我出發了
開始冒險了
因為一切都是未知數

不知道小港機場到屏東大仁要多久
不知道屏東大仁到高雄海洋要多久
不知道高雄海洋到小港機場要多久

大仁雖然提早唱
但是同學們太high
還是唱到原本要離開的時間
不過還好有提早唱
不過就迪累了

海洋晚了一點唱
因為蘇打綠他們安可給人家唱5首歌
還有什麼童軍社一定要先表演
怎樣都不給我們先唱
他們有人要先走
我們要趕飛機耶
誰比較嚴重
拜託一下好不好

我們少唱一首歌
少訪問一段
少了一些東西


不過好險的好險
遇到了一個超會飆車的司機大哥
我們15分鐘就到機場了
21:20的飛機
我們21:15驚險抵達
真的要謝謝司機大哥
下次去屏東一定在找你

良心跟現實
真的要割捨開
有時不能因為捨不得
而順著他們
有時要橫下心
面對現實一下

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不知道以後的什麼時候
會有一點變利用也是幫助你們的你們
要見諒
真的拜託
你要懂
我們本意都不是做出來的這樣

明天雜誌台慶
松山煙廠
15:30彩排
20:00表演
那中間時間哩
我要幹嘛
我要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