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我現在突然
好想吃東西喔

我現在好像大吃大喝個什麼東西

我想吃逢甲的沙拉雞排
我想吃逢甲的阿郎鹽酥雞
我想吃台中的鼎王麻辣鍋
我想吃台中的星野銅鑼燒

我想吃苗栗的三媽
我想吃通霄的肉丸
我想吃通霄的鐵板麵
我想吃後龍的黑輪伯
我想吃後龍的愛玉冰

我想吃很辣很有味道的麻辣鍋
我想吃很香很有口感的燒肉
我想吃很酸很有特別的泰國料理

我想吃蚵仔麵線
我想吃魯味
我想吃壽司
我想吃烏龍麵
我想吃義大利麵
我想吃羊肉爐
我想吃薑母鴨
我想吃高家莊

我通通都想吃啦

那天
我真的瘋了
真的想吃什麼
不管什麼時候
不管有多麼遠
我會拼去
就為了想吃到

我真的是瘋狂高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