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今天凌晨才回到家
洗完澡立刻倒頭就睡
累死了

不過中午還是被叫起來
因為我不能睡太久
晚上會睡不著
可是真的起不來耶
眼睛睜不開
真的累到了
腰酸背痛

我跟阿乓小小胞小胞
去西門看新人

人緣不錯嘛
還滿多學長姐學弟妹來捧場嘛
附中出人才嗎

我跟阿乓之後先去買本本
2007的日誌本
阿乓只要有日期的就好
我的需求量比較大
所以要大格子可以寫比較多
我們買的都是史迪奇的
因為我愛的芝麻街沒有大格子的
所以只好買別的

阿乓235
我的435
比拍賣便宜

買完就結束回家了
因為阿乓要上班
我明天也要上班
所以大家就解散了

明天要一天都外景
他家*公司*士林夜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