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14 四
因為太早回家
所以現在才補寫

晚上跟小小胞和小胞去後站逛逛
本來以為會逛很久的
誰知道
半小時就逛完了

我們繼續轉戰
到士林夜市
媽呀
是怎樣
人會不會多到有些誇張

我買了黑亮片平底鞋
380好穿又好搭
下禮拜去拿
因為他沒貨了要用訂了
真高級
我買了仿Agnes.b的水餃大黑包包
350便宜又大碗
適合現在我上班用
小的也才250ㄒ一ㄡ
不過他有另一個比較好看的包包
但是比較貴啦790

我這人上班用的包包隨便就好
所以都買便宜貨
因為我都會隨手隨地就一丟
經濟又實惠嚕

買完
大家突然想起

不是要去找阿火嗎
大家都忘了這一回事了
去到都會叢林大家都散了
只看到麥基在那
跑去問他
阿火哩
他說去賣香腸了
我們信以為真就說好就去找了
誰知道沒看到才發覺是不是被呼嚨
真的很賤耶
不知道就說不知道嘛
幹嘛還騙我們說去賣香腸

之後我們決定
去釣蝦好了
好久沒去釣蝦了
打給花約一約大家去老地方釣蝦

誰知
林老師哩
人又是一個多到靠北
我們就先去新莊夜市吃宵夜

我們決定去別家
我們釣蝦釣了2小時
找釣蝦場也找了2小時
你說我們拼不拼命
幾乎把新莊繞了兩遍
又跑到我家這
三重蘆洲
終於找到能好好釣了

一釣一聊就是早上五點了
大家又在分開前
再約下一次的聚會
一個外雙溪烤肉
一個淡水釣蝦

再找個時間吧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