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稿子

今天花了我一天的時間在寫稿
一開始還能允許我這樣浪費時間
接下來在以這樣速度
我想我要被追著打了吧

到處參考資料
訪問的也拿來聽聽
東看看西看看
拼拼湊湊的完成了
不過不可能就這樣發出去
還是先經過貞弘
畢竟他是平面出身的
也該給他審核修改一番
但是我不氣餒
就是要這樣磨出來的

該怎麼跟她說
我也不知道
什麼時候要說
明天要說
因為不然就要17號了
未免也太快了吧
有點突然
或許是我比較晚知道
他們早就有這打算了吧

我不知道
我不想多問
我不想多知道
我不想多去說話
這樣靜靜的
聽人家說就好
靜靜的聽就好

接下來又會是怎樣
不想一直去多想
見招拆招
告訴你 不能怕
來什麼應付什麼
才是人生的考驗
往後會有更多我要去學的
更多我沒做過的要跨出去試

加油
徐小鴨
你還有九篇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